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影帝下“双黄蛋” 满堂彩电影无奖拿(图)

戛纳影帝下“双黄蛋”满堂彩电影无奖拿(图)
戛纳影帝下“双黄蛋”

  解答质疑

  蒂姆·伯顿:证明电影节够开放

  本届戛纳电影节上的重要奖项昨日几乎全部落到了法国人手中,引起媒体质疑。评委会主席蒂姆·伯顿领衔的评审团在颁奖典礼之后被“留住”,接受各种拷问。

  质疑一:影帝为何下“双黄蛋”?

  哈维尔·巴登(《美错》)与艾力奥·吉马诺(《我们的生活》)双双获得影帝之衔。蒂姆·伯顿表示戛纳电影节有很强的开放性,“我们觉得这两个主演很不相同,但都很精彩,评审们很难选择,所以我们最后决定颁发出双影帝。”

  质疑二:满堂彩电影为何无奖拿?

  迈克·李《又一年》在戛纳场刊和媒体中一直有着最好的口碑,最终却两手空空。蒂姆·伯顿解释说:“我们看了很多了不起的作品,每个人都有一些心仪的作品最后一无所获。不过最重要的是,没得奖的影片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被评审团看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