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日本上映37天 票房突破百亿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04  新浪娱乐
《爱丽丝》日本上映37天票房突破百亿日元

《爱丽丝梦游仙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迪斯尼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自4月17日上映以来,已经连续六周稳坐周末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而且到5月23日,上映仅37天时间这部影片已经动员观众近654万人次,票房收入超过101亿日元,成为在日本上映的迪斯尼电影中票房最快超过100亿日元(折合人名币7亿5千多万左右)的影片。

  据影片发行公司数据显示,在日本上映的迪斯尼电影中票房超过百亿日元的有电影《世界末日》,用了65天时间,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海底总动员》用了53天时间,而《爱丽丝梦游仙境》打破记录仅用37天时间就达成了目标。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于路易斯·卡罗尔的同名经典童话故事,讲述了十三年后、20岁的爱丽丝经历的又一次冒险故事。是导演蒂姆·波顿和男星约翰尼·德普强强联手推出的新作,而且还有海伦娜·伯翰·卡特以及安妮·海瑟薇等很多大牌明星加盟,超级豪华又富有个性的演员阵容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在日本电影票房历史上,最多的是票房高达304亿日元的《千与千寻》,第二名是《泰坦尼克》,票房262亿日元,《爱丽丝梦游仙境》是否能超越它们十分令人期待。(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