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梦游仙境》全球票房将破10亿美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爱丽丝梦游仙境》全球票房将破10亿美元大关

《爱丽丝梦游仙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蒂姆·伯顿(Tim Burton)执导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全球票房即将冲破10亿美元,成为“10亿票房俱乐部”的第六名成员。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今年3月初上映的,凭借着主演约翰尼·德普的强大号召力和3D技术的噱头,短短两个多月就在北美取得了3.32亿美元票房,海外则更高,共有6.67亿美元票房进帐。目前该片虽然已经出了影碟,但仍在影院上映。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迪士尼历史上第二卖座的电影,仅次于2006年的《加勒比海盗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后者全球票房为10.7亿美元。

  “10亿票房俱乐部”的其他5名成员按照票房高低依次是《阿凡达》(Avatar)、《泰坦尼克号》(Titanic)、《指环王3》(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加勒比海盗2》(Dead Man's Chest)和《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这些影片都是暑期档或圣诞档的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第一部进入“10亿票房俱乐部”的春季档影片。(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