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3》中文海报曝光 6月16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5:07  新浪娱乐
《玩具总动员3》中文海报曝光6月16日上映(图)

《玩具总动员3》中文海报:玩具们的“胜利大逃亡”

《玩具总动员3》中文海报曝光6月16日上映(图)

《玩具总动员3》中文海报:玩具们高举“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迪士尼/皮克斯今夏备受期待的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已经确定于6月16日领先全球上映。日前,本片的两款中文版海报曝光。其中之一展现了玩具们在夜色下“胜利大逃亡”,另一款则主打“众玩具抬起片名LOGO”。

视频:《玩具总动员3》中文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玩具总动员》(Toy Story)与《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 2)先后于1995年与1999年上映,都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也开启了三维电脑动画的新时代。这次11年后再出续集,剧情也与时俱进——小男孩安迪已经长大,将前往外地上大学的他想把玩具们装进袋子,放到阁楼上珍藏起来,结果却被妈妈当成不要的垃圾扔了,于是玩具们又开始了一番新的冒险。

  《玩具总动员3》也延续了系列的豪华配音阵容,包括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蒂姆·艾伦(Tim Allen)、琼·库萨克(Joan Cusack)、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提摩西·道尔顿(Timothy Dalton)等,值得一提的曾为是小男孩“安迪”配音的约翰·莫里斯(John Morris)此次也会回归,为18岁的安迪献声。另外,本片也是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玩具总动员2》制作的导演李·昂克里奇(Lee Unkrich)首度独挑大梁。编剧则是迈克尔·阿恩特(Michael Arndt),这位奥斯卡获奖编剧曾创作出《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这样的佳作,此次他是第一次与皮克斯合作。

  今年3月,《玩具总动员3》曾在2010年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上以“未完成版本”进行试映,获得一片好评。由于影片制作尚未完成,试映只能采用2D方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影人的热情。本片延续了皮克斯动画的一贯风格,搞笑、有趣、惊险,即使没有看过前两部的观众,也能在短时间内融入剧情。第三部影片以玩具们的视角展开,使得故事看起来更生动有趣。很多看过2D试映的观众,都表示渴望再看到3D版本。

  《玩具总动员3》将于今年6月16日以3D和IMAX 3D两个版本在国内领先全球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