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死亡圣器》大结局终变成大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4:08  信息时报
哈利-波特《死亡圣器》大结局终变成大叔(图)
化了老妆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让人差点认不出来
哈利-波特《死亡圣器》大结局终变成大叔(图)
金妮(右)送她和哈利·波特的儿子搭车去霍格华兹学院

  信息时报讯 英国《周日镜报》报道,“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上周在伦敦地铁拍摄新片《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的结局场面,20岁的他化了老妆,满脸皱纹,头发也稀疏了不少;“赫敏”艾玛·沃特森穿上套装;而罗恩则变成大肚腩中年人。据悉,当天拍摄赫敏、哈利夫妇等人送子女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车,却遇到哈利的死对头马尔福。“哈利”和“金妮”的儿子将首度亮相。

  《哈》片明年即将落幕,跟几位拍档经历了10年共同成长岁月的艾玛说:“电影拍毕就像看到一个好友死去。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夸张,但我的确真有这种感觉。”至于丹尼尔则笑说:“如果剧组不打算将道具眼镜送给我,我就会偷走它。我希望在《哈》片结束后,自己还可以找得到新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