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广州上映三天便称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波斯王子》广州上映三天便称王(图)

《波斯王子:时之刃》口碑不错

  上周影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内地首次全球同步引进上映的迪士尼大片《波斯王子:时之刃》。该片无论制作班底、场景设计还是打斗动作都堪称豪华,因此在本地上映仅三天便一举击败《钢铁侠2》《驯龙高手》等大片,轻松登顶。不过由于广州连日暴雨,对影片票房产生了一定影响,该片首周票房与影院经理们的预计仍有一定差距。但他们表示,从影片的质量和观众的反应来看,《波斯王子》的票房潜力将在口碑鼓舞下不断被挖掘,此片将是影市的新任领军作品。

  本周将迎来多部新片上映,其中包括主打儿童节的3D动画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以及《高度怀疑》《打擂台》《人在囧途》《异度公寓》《特工的特别任务》等。(李丽 洪玮 谢世明)

  本地票房榜

  (5月24日—5月30日 单位:万元)

  名次    片名          票房(万元)

  1 《波斯王子:时之刃》     852

  2 《钢铁侠 2》             344

  3 《驯龙高手》            336

  4 《叶问2:宗师传奇》      194

  5 《夺命手机》             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