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度怀疑》万达见面会 主演麦特卡尔菲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9:02  新浪娱乐
《高度怀疑》万达见面会主演麦特卡尔菲驾到

杰西·麦特卡尔菲

  新浪娱乐讯 昨晚,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力邀本片主演杰西·麦特卡尔菲与粉丝见面,杰西·麦特卡尔菲曾被评为全球最美50人之一,模特出身的新人演员:杰西·麦特卡尔菲,曾出演过《绝望主妇》中的性感园丁等作品。

  当影片结束后,帅气十足的杰西·麦特卡尔菲走上舞台亮相时,全场影迷为他鼓掌,感谢杰西为观众呈上了一部真实悬疑重重的作品。不少观众认为他是花瓶男,但事实告诉大家,这个拥有完美五官,性感身材的年轻演员,竟同样拥有出人意料的表演潜力。并获得了一致好评。杰西·麦特卡尔菲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杰西·麦特卡尔菲向大家介绍了影片的创作体会,坦言首次担当电影男主角,最大的压力来源于与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大量对手戏。尽管道格拉斯在片中戏份并不多,却是剧情的关键人物,凭借其娴熟的演技将角色刻画得淋漓尽致,可谓为本片锦上添花最耀眼的绿叶。

  杰西对中国电影市场飞速发展表示赞赏,《特种部队》《变形金刚》《2012》《阿凡达》好莱坞大片在内地取得的票房都仅次于美国本土,中国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万达院线已经占据中国院线票房鳌头。杰西·麦特卡尔菲笑言说:“以后要是有我自己的新片上映,我都会先到中国,先来万达。”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好莱坞影人的心境。

  面对热情的万达影迷,杰西甚至还提到了和万达影城的感情,他表示很喜欢万达影城,因为这里有着舒适的节奏和气息,“是一个可以让你忘掉很多烦恼的地方,我一定会再三光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