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夫妇出席《功夫梦》首映 酝酿再生一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0:24  新浪娱乐
史密斯夫妇出席《功夫梦》首映酝酿再生一胎

史密斯一家的甜蜜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近日向公众透露了父亲节的计划,还提到了关于下一个孩子的话题。

  史密斯夫妇近日一起出席了影片《功夫梦》(The Karate Kid)的首映仪式,该片由他们十二岁的儿子贾登(Jaden)主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贾达谈到了与老公的父亲节计划,她说:“我想带他进行一次高尔夫之旅,就我们两个,不会有任何孩子参加。不知道这算不算合适的度过父亲节的方式……”

  接着威尔插话进来:“我们有可能会带一个宝宝回来!” 但贾达马上笑着打断了这个话题:“不会再有史密斯宝宝了!我们已经够了,结束了!”

  由贾登-史密斯与中国功夫演员成龙一起出演的影片《功夫梦》将于6月11日登陆院线。(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