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中谍4》《黑衣人3》等多部新片Logo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国际特许商品博览会(The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Expo 2010)于当地时间6月8号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好莱坞的制片商也不忘来这里推广他们未来的影片,以提前做好影片周边产品的开发。国外相关网站已经提前拿到了这次展会的印刷宣传资料,在其中首度曝光了不少备受期待新片的官方Logo:

《谍中谍4》《黑衣人3》等多部新片Logo曝光
派拉蒙阵营

  派拉蒙阵营:这其中曝光了《谍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IV),《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电脑动画片《Rango》(“加勒比海盗”导演高尔·沃宾斯基执导、约翰尼·德普配音),翻拍歌舞片《浑身是劲》(Footloose)的Logo。

《谍中谍4》《黑衣人3》等多部新片Logo曝光
索尼阵营

  索尼阵营:包括首度亮相的新版《蜘蛛侠》(Spider Man),《黑衣人3》(Men in Black 3)和《捉鬼敢死队3》(Ghostbusters 3)Logo。

  注意哦,《黑衣人》和《蜘蛛侠》的Logo都再度证明了它们会是3D电影(In 3D字样)。

  (zz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