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 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6:00  新浪娱乐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到场 巩俐相继到场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施吻手礼 巩俐很害羞 华谊王中磊 韦恩斯坦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主创合影 巩俐揭发三大男星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巩俐教库萨克童谣 库萨克现场学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向巩俐施吻手礼现场学习中国童谣
库萨克分享影片 库萨克 巩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华谊兄弟与温斯坦公司合作拍摄的《谍海风云》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约翰·库萨克携手巩俐共同亮相,一开始,库萨克就向巩俐施吻手礼,大展绅士风度。巩俐则透露,在拍戏时,她曾经把“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这首中国歌谣教给库萨克,库萨克则在现场学起了这首歌谣。

  库萨克向巩俐示爱

  出人意料的是,库萨克虽然对中国了解不多,但却对巩俐和周润发的电影如数家珍。他表示巩俐与张艺谋合作的电影都很经典,《活着》就非常出彩。谈到周润发,库萨克干脆称他为中国的汉弗莱-鲍嘉,《英雄本色》是自己的成长必修课。

  媒体和主持人要求库萨克和巩俐摆出一个在片中的“浪漫造型”,库萨克马上深弯下腰,轻吻巩俐的手背,这一举动让巩俐也吃了一惊。巩俐表示,“库萨克就好像是演员的领导一样,有一段导演病了,就是库萨克替导演执导的。那段戏是我们俩在茶馆里说话,聊我的父亲,然后我们去买留声机,我和哈维都很喜欢那场戏。”

  库萨克坦言,和巩俐一起合作是莫大的荣幸,“巩俐的表演既复杂又低调,我要动作够快,眼光够清晰才可以捕捉她的美,能够为他当导演,和他对戏,这是最大的享受。”

  巩俐揭发三大男星

  在《谍海风云》中,巩俐要与约翰-库萨克、周润发、渡边谦三位实力派明星合作。对于这三位明星,巩俐意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渡边谦很低调,很少说话,不管我们要演什么戏,他的准备都差不多,就是包寿司给大家吃。总而言之,他的水很深,我到现在都没有了解到他。”

  与渡边谦一样,周润发也是与巩俐第二次合作:“我是因为《黄金甲》认识他,周润发一上来就和我针锋相对,但其实他是为了调剂气氛。他说;‘我们的关系那么不好,应该有个界限吧,在现场谁也不理谁。’第二次合作就不一样了,我还发现周润发自己很喜欢给别人打光,一直忙个不停。”

  谈到库萨克,巩俐表示一开始觉得他可能比较严肃,但后来就发现库萨克也挺可爱的:“我还教他说咱们中国的歌谣。”在主持人的“威逼利诱”下,库萨克在现场字正腔圆地学起了“小白兔,白又白”这句歌谣。

  温斯坦华谊联手合作

  影片出品方之一的温斯坦公司董事长哈维-温斯坦也来到现场,这位美国独立电影的代表人物表示:“正是因为他的决定,才把巩俐的《菊豆》带到了美国,这次合作拍摄《谍海风云》也非常成功。”他开玩笑说:“我们和华谊都是两兄弟开的公司,可以说我们是美国的华谊,华谊是中国的温斯坦。”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则对库萨克说,“你在北京要小心,因为很多人可能会找你要《2012》的船票。我和哈维达成了共识,中国会变成世界电影的中心。”

  王玉年/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