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2》动用3D摄影机 2011年一月份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2:03  新浪娱乐
《诸神之战2》动用3D摄影机2011年一月份开拍

尽管后期3D效果很差,《诸神之战》在票房上还是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和传奇影业计划于明年一月份开拍《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的续集,原来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terier)将不再执导,目前被看好的导演人选是曾执导过《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的乔纳森·雷比斯曼(Jonathan Liebesman)。

  《诸神之战》根据1981年同名老版影片改编,今年上映后取得了4.86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华纳想趁热打铁,续集仍将从希腊神话中珀尔修斯的故事里取材,预计2012年春季档上映。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会继续主演,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将退居二线转当执行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诸神之战》由于转制3D过于匆忙,效果很糟糕,被很多人称为“伪3D”。这次制作续集,吸取了教训的华纳将直接动用3D摄影机进行拍摄。(zz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