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首映发布会 林鹏七小福送“大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2:31  新浪娱乐
《谍海风云》首映发布会林鹏七小福送“大麦”

林鹏

《谍海风云》首映发布会林鹏七小福送“大麦”

林鹏七小福送“大麦”,巩俐开心收礼物

《谍海风云》首映发布会林鹏七小福送“大麦”

巩俐、林鹏和七小福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由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出品,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等众多中外明星联袂主演的谍战巨制《谍海风云》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该片将于6月17日全球同步首映。巩俐、约翰·库萨克、渡边谦及导演Mikael Hafstrom等众多主创悉数到场。由于主演成龙大哥电影《大兵小将》而被人所熟知的林鹏和新七小福也应邀参加了发布会前的红毯秀,并为新片送上祝福。

  林鹏七小福为新片送上祝福

  此前出品方还曾邀请成龙大哥参加此次首映礼的红毯秀,但成龙大哥因在美国无法出席,便“委派”成龙中国旗下重磅打造、最被人所看好的林鹏和徒弟新七小福为《谍海风云》送来祝福。在主演过《大兵小将》和参加柏林、戛纳电影节之后,“龙女郎”林鹏的人气急升。此次她也为巩俐带来了成龙大哥的祝福和礼物:一束被包装成玫瑰状,寓意为“新片大卖”的麦子。这件富有新意的礼物也让巩俐开心不已,在场观众也对此报以掌声。

  此次与林鹏一起走上红地毯的是著名导演陈大明。此前陈大明的新片《男人百分百》原定由林鹏出任女二号,但由于档期问题未能成行。王大明也表示对林鹏非常看好,这次二人携手走上红毯,也再次商讨了今后合作的可能性。在参加完此次首映礼后,林鹏还要马不停蹄的飞往上海,参加12号即将在上海揭幕的第13届上海电影节。林鹏也将首次登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再次为观众展示“龙女郎”的风采。

  中外明星云集谍战大片《谍海风云》所讲述的是一个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上海的故事。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美国特工索姆斯只身来到上海,以记者的身份作为掩护,誓要找到杀死自己好友的凶手。在这座政局风云变幻、充满阴谋和谎言的城市里,索姆斯认识了叱咤上海滩的黑帮老大安东尼·兰廷(周润发饰)和他美丽神秘的妻子安娜(巩俐饰),安娜若即若离的感情让索姆斯不能自拔,而越靠近真相,他越能嗅到死亡的气息……作为华谊兄弟公司今年的重头戏,该片中外明星云集,除巩俐、周润发外,还有《2012》的主演约翰·库萨克和主演过包括《艺伎回忆录》在内多部大片的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谦等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