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版“罗宾汉”今天上映 被讥最老剧情近乎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版“罗宾汉”今天上映被讥最老剧情近乎前传

罗素版罗宾汉彪悍有余,灵气不足

肥版“罗宾汉”今天上映被讥最老剧情近乎前传

罗素与凯特·布兰切特骑马谈情

  羊城晚报记者 黄辰星

  由罗素·克洛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罗宾汉》今天在国内上映。它在北美上映时遭遇恶评,主要是因为该片把罗宾汉这名侠盗颠覆性地变成一个抵抗外族侵略的英雄。该片前天在广州举行试映后,有观众调侃道:“哥看的不是罗宾汉,是罗素。”更“杯具”的是,当年肌肉线条分明的罗素已经成了一个胖子。

  【关键词:剧情】

  前传故事

  罗素自称是罗宾汉的粉丝,但他不喜欢那些被人们称为经典的罗宾汉影片,譬如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盗侠王子罗宾汉》。罗素坦言:“我认为从来就没有一部真正的罗宾汉电影存在过。”

  罗素现在的这个“颠覆性”版本给观众展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罗宾汉,编出了一个罗宾汉成为绿林好汉之前的故事———罗宾汉跟随英国“狮心王”理查德东征,理查德中箭而亡,约翰一世继承了王位。约翰一世在法国奸细的游说下施行暴政,法国趁机发兵攻打英国,倡导 “自由”的罗宾汉带领士兵成功抵抗了法国的侵略。最后,约翰一世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宣布通缉罗宾汉,罗宾汉不得不隐身丛林,开始劫富济贫的侠盗生活。观众认为,该片应该是“罗宾汉前传”。

  【关键词:罗素】

  史上最老

  有观众认为罗素已经显老了。事实上,罗素·克洛是影史上最年长的罗宾汉扮演者,他今年45岁,排名第二的肖恩·康纳利主演了1976年版《罗宾汉与玛莉安》,当年他44岁。不过,曾经凭借《角斗士》拿到奥斯卡影帝的罗素的演技还是值得称道的,而且“忧郁的眼神和须根也还在”。观众的支持也许是罗素最大的安慰,因为他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演员。

  应该减肥

  也有观众认为罗素太胖了。在罗素·克洛44岁的时候,他为电影《谎言之躯》增肥63磅,自此他一直没有将自己的体重降回到《角斗士》时的水平。《罗宾汉》为了配合罗素减肥,剧组还推迟了两个月开机。但这次的减肥效果似乎并不好,这也是观众对《罗宾汉》最大的不满。虽然他有一个赤裸上身秀肌肉的镜头,但只有短短的一个,而且有动用后期特效进行“修饰”的嫌疑。

  临时换角

  据悉,《罗宾汉》原来的女主角是西耶娜·米勒,但在开拍之前,罗素却突然要求换掉她。原来,两人在片中有亲热戏,罗素担心自己的身材跟纤细的西耶娜不般配,沦为人们的笑柄。后来,剧组换了更为成熟和高大的凯特·布兰切特,她还是罗素的澳大利亚老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