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大片《罗宾汉》点映 观众陶醉英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7:07  新浪娱乐
史诗大片《罗宾汉》点映观众陶醉英伦文化

参加点映幸运观众在现场合影

史诗大片《罗宾汉》点映观众陶醉英伦文化

观众谈观影感受

史诗大片《罗宾汉》点映观众陶醉英伦文化

《罗宾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罗素克劳和凯特布兰切特联袂主演的史诗电影《罗宾汉》于10日晚在京举行了超前点映场,数百名观众在首都电影院第一时间欣赏到了这部好莱坞大片的迷人风采。在点映结束之后,影迷也纷纷表示除了震撼于影片惊心动魄的场面和引人入胜的剧情之外,更被片中描绘的浩瀚的英伦文化所陶醉,再加上影片强大的明星阵容,《罗宾汉》的确值得一看。据悉,本次活动为罗宾汉服饰邀您共享《罗宾汉》大片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之后主办方还将在全国范围进行一系列的邀请幸运观众观影的活动。

  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影片《罗宾汉》因强大的主创阵容、别具一格的故事设置备受期待,并将于6月11日与世界杯同步登陆中国,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2010版本的《罗宾汉》聚焦于罗宾汉成为传奇和传说前的生活经历,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法外之徒变为国家英雄,又是如何从国家英雄变为侠盗的传奇故事。影片除了以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热血沸腾的英雄故事吸引眼球,还有着令人撕心裂肺的恩爱情仇,可谓是节奏紧凑、亮点频出。而有了国际巨星罗素克劳和凯特布兰切特的撑场,《罗宾汉》更是成为了今夏不可错过的史诗动作大片。

  不仅如此,电影《罗宾汉》还从拍摄环境、角度等细节之处彰显出了浓浓的英伦味道,主人公罗宾汉所处的英国诺丁汉,也跟随着这位硬汉英雄的命运起伏而绽放出古老的传奇色彩。观看完《罗宾汉》的李小姐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超前点映活动,有一种先睹为快的感觉,其实之前并不太了解罗宾汉的故事,但看完电影之后被人物和剧情所深深吸引,而自己作为“罗宾汉”服饰的老用户,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品牌的背后蕴藏着如此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传奇故事。而另外一位参加观影活动的刘先生也称自己一直钟爱英伦范儿,所以常会选择富有英伦味道的罗宾汉品牌服装,这次看过了电影《罗宾汉》,才理解为何“罗宾汉”会成为英伦文化的一个代表人物,而罗宾汉品牌服饰也正是因为吸收了粗犷风、简约主义等英伦元素,才如此受到追捧和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