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官员禁止迈克尔贝在华盛顿拍《变形金刚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11  新浪娱乐
汽车人亮相华盛顿有难度了 汽车人亮相华盛顿有难度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电影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希望在华盛顿拍摄第三部外景的梦想破灭了,市政官员和安全专家一致反对他在奥巴马家门口搞娱乐。

  根据前段时间的消息,迈克尔-贝希望在华盛顿的国家大草坪(The National Mall)拍摄一组汽车追逐场面,但考虑到国家的安全,权威人士拒绝了他的请求。

  美国公园管理机构的发言人比尔-莱恩(Bill Line)表示迈克尔-贝将改变原计划,他说:“这些场面更适合在好莱坞的工作室里被拍摄。国家大草坪不应该被美国人用来拍摄高科技动作片。” (Wormy)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