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3》上演大越狱 老面孔遭遇新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暄)不知是否受到美剧《越狱》的影响,由迪士尼发行、皮克斯制作的3D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3》中的玩具们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大越狱”。昨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仪式。影片将于6月16日率先在国内上映,比北美上映时间6月18日提前两天。

  就像许多上班族一样,玩具们也会为“失业”而苦恼。当主人安迪准备离家上学时,玩具领袖牛仔伍迪和他的朋友们被送到了幼儿园,并遭受了一群高压统治者的关押,不得已上演了一场越狱。

  这场越狱被处理得十分精彩,伍迪使用了“美人计”,让芭比娃娃以撕毁芭比先生心爱的衣服为要挟逼供;他们把可以拆卸零件的土豆先生弄进了垃圾箱,又送上一张大饼供土豆先生重新组合身体……影片后半部分的情节紧张刺激,观众不时爆发出大笑。至于结尾处玩具们面临最终厄运,认命地手拉手等待死亡,以及老主人安迪讲述自己对玩具们的故事时,又令观众席中唏嘘声不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