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首日票房力压《天龙特攻队》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52  新浪娱乐
《功夫梦》首日票房力压《天龙特攻队》登顶

《功夫梦》在国外的宣传海报

《功夫梦》首日票房力压《天龙特攻队》登顶

《功夫梦》在中国的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五,新片《功夫梦》(The Karate Kid)上映首日即在北美票房激战中取得胜利,成为历年上映首日票房的第五名,力压同日上映的《天龙特攻队》(The A-Team)。

  由中国功夫巨星成龙和小童星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联合出演的新片《功夫梦》北美上映首日,在3663家院线共获得1880万美元票房收入,这一数字几乎是成龙上一部影片《邻家特工》(The Spy Next Door)的两倍。业内人士预测,《功夫梦》上映后的首个周末的票房将达到5000万美元,《功夫梦》的单日高票房排行今年单日票房第五,为颓势已久的北美票房注入了一点强心剂。

  《天龙特攻队》上映首日在3535家院线只获得970万美元票房,不仅只达到《功夫梦》票房的一半,而且比以往同类型影片《反恐特警组》(S.W.A.T。)、《正义前锋》(The Dukes of Hazzard)、《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等也逊色很多。

  此外,已经上映数日的多部影片中,本周票房均有所下滑。其中,《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下降最少,本周五的票房收入仅比上周五下降3%,当日票房达到440万美元,上映22天共获得1亿9860万美元总收入。

  其他下降较多的影片有,《前往希腊剧院》(Get Him to the Greek)下降48%,达到330万美元,上映八天共获得2970万美元票房;《杀手》(Killers)下降52%,达到280万美元,上映八天共获得2500万美元;《大丹麦狗马默杜克》(Marmaduke)下降47%,达到185万美元,上映八天共获得1810万美元;《人兽杂交》(Splice)下降66%,仅有92.5万美元,上映八天共获得1110万美元;《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和《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则同样再次下滑50%。(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