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牛人两周做成《钢铁侠2》第2代方舟反应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5:08  信息时报
国内牛人两周做成《钢铁侠2》第2代方舟反应堆

国内牛人两周做成方舟反应堆

国内牛人两周做成《钢铁侠2》第2代方舟反应堆

方舟反应堆外观

国内牛人两周做成《钢铁侠2》第2代方舟反应堆

方舟反应堆闪闪发亮

  对《钢铁侠2》里面主角胸口镶嵌着的那个亮闪闪的圆环,玩过的玩家都有所记忆吧?那其实是这些机械超人们的动力之源——方舟反应堆。最近,国内有位牛人玩家经过两周的研制,DIY出了钢铁侠中的“第二代方舟反应堆”!看外形还很像那么回事喔!

  在播客(视频分享)中,这位玩家贴出了详细制作过程中的步骤图以及简短说明,包括他是如何艰苦地抛光打磨,把光环部分终于磨圆了,表面也磨透明了;如何设计光环背面的电路结构,并加盖了个有机环防止短路;如何缠上黑色橡胶布,并裹入铜片作线圈电极;如何为底部电路留出高度避免碰到外框短路……极其诡异复杂的拓扑结构哇……不过挂在胸前还真有点儿意思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