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泉今日子再次出演《跳跃大搜查线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小泉今日子再次出演《跳跃大搜查线3》

小泉今日子

小泉今日子再次出演《跳跃大搜查线3》

《跳跃大搜查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织田裕二主演的电影《跳跃大搜查线3》将于7月3日正式上映,据悉,织田裕二饰演的青岛刑警所逮捕的犯人们全部都将回归,在剧场版第一部出演犯人日向真奈美的小泉今日子又会和观众见面。

  小泉今日子说:“过去扮演的就是罪犯,再次出演真是对不起啦!”对于这次接拍该片她说:“当时接到邀请大吃一惊,也非常开心,不知道这一部中真奈美会做些什么,我也是《跳跃大搜查线》的影迷,所以非常期待。”

  这部电影中,织田裕二饰演的青岛刑警升职了,可是他所在的湾岸警署搬迁后三天就遭遇了一起事件,有一组犯人以警察为人质占据了新湾岸署,并要求警方释放青岛以前逮捕的九个罪犯。

  这九个罪犯的饰演者分别是出现在电影第一部中的小泉今日子,1997年特别剧中的稻垣吾郎,电影第二部中的冈村隆史,以及伊集院光、宫藤官九郎、古田新太、布川敏和、近藤芳正和北山雅康。出演该片的还有小栗旬、伊藤淳史等演员。(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