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3:月食》即将首映 影迷开搭帐篷等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1:19  新浪娱乐
《暮光3:月食》即将首映影迷开搭帐篷等偶像

等候明星到来的粉丝纷纷搭起帐篷

《暮光3:月食》即将首映影迷开搭帐篷等偶像

帕丁森还没到,粉丝们已经急着和照片合影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吸血鬼热片《暮光之城》系列最新作《月食》(Eclipse)即将在洛杉矶举行首映,虽然主演们尚未到达,但来自世界各地的忠实粉丝已经在影院外搭起帐篷等候。

  当地时间6月24日周四,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等众主创将来到洛杉矶,为新片《月食》举行红毯首映仪式。虽然距离明星到达还有一天时间,但已经有约五百名影迷提前聚集到活动现场等候,有一些甚至搭起帐篷露营。

  珊妮-邓肯(Shani Duncan)飞了十九个小时从澳大利亚赶来,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为《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影片露宿街头。她说:“去年我就为《新月》(New Moon)来到这了,当时露营了四天。”

  30岁的梅根-沃尔特(Megan Walter)来自加州,27岁的帕妮-切拉(Puneet Chawla)来自加拿大,二人本次是结伴等候《月食》首映。沃尔特说:“我们是通过Facebook认识的,聊了大概一年,并且与很多去年参加首映的朋友都保持联系。”

  家住洛杉矶的道恩-斯塔克(Dawn Sirtak)将这一场面形容为巨大的“睡眠派对”。他说:“我和几位朋友一起过来,一起聊着我们感兴趣的事。”

  22岁的莫妮卡-西格尔(Monica Siegel)来自密歇根,她认为爱德华-卡伦(Edward Cullen)和片中其他人物已经不只是一个虚构角色,更像是她的朋友。她说:“当你被影片吸引,就会觉得他们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开始真的非常在乎情节发展,与每个人物息息相关。”(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