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帕丁森和德古拉伯爵是远房亲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
罗伯特-帕丁森和德古拉伯爵是远房亲戚(图)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和德古拉伯爵是远房亲戚(图)

德古拉伯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内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某网站研究发现,好莱坞红得发紫的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竟与吸血鬼始祖德古拉(Dracula)伯爵是远房亲戚。难怪他能将吸血鬼的角色演绎得如此维妙维肖。

  系谱专家表示,现年24岁的“暮光之城”系列男星帕丁森与“穿刺王弗拉德”(Vlad the Impaler)有着亲戚关系。“穿刺王弗拉德”就是布莱姆-斯托克(Bram Stoker)的小说《德古拉》中德古拉伯爵的恶名。

  国外某网站的研究员发现,帕丁森与罗马尼亚民族英雄弗拉德三世德古拉(Vlad III Dracula)通过他们与英国皇室家族共有的关系而建立了联系。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是帕丁森的远方表兄弟;“穿刺王弗拉德”则是两位王子的远房叔叔。

  “将帕丁森德家族追溯到弗拉德是一项非常困难的研究,但无疑这样一个项目对‘暮光之城’电影来说是一份有趣的佐料。”系谱专家安娜斯塔西娅-泰勒(Anastasia Tyler)说到。“没有任何虚构和魔法,我们发现了潜伏在帕丁森体内的吸血鬼血液,这让他的故事就像在电影中呈现的一样神秘莫测。”

  此外,与王子血统和德古拉联系的还有“暮光之城”系列的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根据小说改编的最新一部“暮光之城”电影《破晓》(Eclipse)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映,在一周前出现这样的消息,其真实性到底有多少恐怕并不是重点。(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