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院宣布将不提前201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11  新浪娱乐
学院宣布将不提前201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奥斯卡小金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传出了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能会提前的消息,目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 Sciences)宣布将不提前201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但提早颁奖日期这一提案仍在讨论中,可能在2011年之后实施。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发言人莱丝莉-温加(Leslie Ungar)发表声明说:“第83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已经被宣布将在2011年的2月27日举行了,并且这个决定将被保持下去。”

  莱丝莉-温加表示在本周二理事会讨论过提早举办日期的提案,但强调明年的奥斯卡举办日期将不做改变。她说:“这个提案有实行的可能,但还在讨论中。目前更改举办日期还存在很多问题,也会面临更多挑战。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理事和工作人员们将会继续讨论这些问题和挑战。”

  2004年的时候,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日期被从三月底四月初提前至二月,之后的几年这个传统被保持下去。今年由于为了避开冬奥会,所以典礼的举办日期被推迟到3月7日。

  在过去的十年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内部一直有人提议提早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理由是这样做可以提高收视率。

  另外布鲁斯-科恩(Bruce Cohen)和唐-米歇尔(Don Mischer)被选为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作人,二人都从未制作过奥斯卡颁奖典礼。唐-米歇尔还将在2月27日直播时担任ABC电视台的导播。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