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首次出演电影 加盟3D古装片《弦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李多海首次出演电影加盟3D古装片《弦之歌》
李多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李多海将加盟韩国3D古装片《弦之歌》,出道以来首次亮相大银幕。

  《弦之歌》制作公司负责人在24日上午宣布了李多海将加盟该片的消息,并透露李多海在影片中将饰演伽倻国顶尖的舞女“雅拉”这一角色,将为观众展现她出众的古典舞实力。

  《弦之歌》是韩国第一部大制作3D影片,该片根据韩国著名小说家金勋的同名作品改编,讲述了新罗时代著名乐师于勒的一生,李成才,安圣基等韩国实力派演员也出演了该片。

  《弦之歌》剧组目前正辗转于韩国京畿道各地进行拍摄,预计将于2011年1月在韩国上映,同时该片还将通过日本制片人井关惺出口海外,将在全世界3000个银幕上映。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