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人编年史》将被搬上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火星人编年史》将被搬上大银幕

经典短篇科幻小说集《火星人编年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作家雷·布莱德伯里(Ray Bradbury)的经典短篇科幻小说集《火星人编年史》(The Martian Chronicles)将被《我,机器人》(I, Robot)制片人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搬上大银幕,并有可能拍成3D电影。

  《火星人编年史》出版于上世纪50年代,故事设定在当时看起来很遥远的未来——2000年至2005年期间,当时人类的家园地球已经被核爆炸毁灭,幸存的人类来到火星建立了殖民地。作者布莱德伯里以一系列松散联系的小故事为读者展现了地球人和火星土著人之间的矛盾,并将其上升到了哲学层面。

  《火星人编年史》有丰富的素材可供影视剧改编,洛克·哈德森(Rock Hudson)和伯纳德塔·彼特斯(Bernadette Peters)就曾在80年代同名科幻电视剧中演绎过其中的故事。(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