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瑞-穆利根主演《斯托克》 米帅操刀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3:25  新浪娱乐
凯瑞-穆利根主演《斯托克》米帅操刀剧本

米帅和凯瑞-穆利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越狱》(Prison Break)、《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Afterlife)主演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创作的剧本《斯托克》(Stoker)将被福克斯探照灯公司拍成电影,去年凭借《成长教育》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年轻女星凯瑞·穆利根(Carey Mulligan)有望担纲主演。

  《斯托克》的主角是一个在别人来看来有点古怪的青春期女孩(凯瑞·穆利根),她父亲去世后,她那久未谋面的神秘叔叔突然回到了家中,引出了一段故事。

  据悉,大导演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和他兄弟托尼·斯考特(Tony Scott)准备通过他们的“Scott Free”制片公司制作该片,福克斯探照灯也正在和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商谈,力邀她的加盟。

  温特沃什·米勒此前被人们熟悉都是作为演员,创作剧本还属首次,不过曾在普林斯顿大学就读英语专业的他应该还是有些文学功底的。(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