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南要来华? 007欲“谍战”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布鲁斯南要来华?007欲“谍战”中国市场

好莱坞知名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图)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的暑期档,细心的影迷可能发现,越来越多的中美合拍片强势挤入了国内院线。本月中旬,《谍海风云》《功夫梦》都将登陆国内院线。此外像《形影不离》、《人鱼帝国》等影片都打着“中美合拍”的旗号。

  有消息透露,又一部中美合拍力作《双刃》正在筹备中,而这次的合作更加大手笔,4亿人民币以上的投资总额,将打破中美合拍片投资的历史。既然有这么大的投资,那么在演员方面肯定阵容不软,记者多方打探得知,男主角方面很可能就是好莱坞著名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

  知情人爆料,7月中旬,布鲁斯南将会亲自来华,主要是参与影片筹备的各种活动。自从2002年起,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工作重心更多的偏移到时尚和慈善活动中,但是在很多影迷心中,皮尔斯。布鲁斯南就是007,他塑造的绅士优雅的詹姆斯邦德形象,无人可以取代。告别“邦德”后,布鲁斯南反而解放了,他开始尝试很多颠覆性的角色——精神崩溃的杀手、陷入丧子之痛的父亲……在前一阵上映的《珀西-杰克逊》中,布鲁斯南的颠覆更加让人大跌眼镜。片中皮尔斯饰演一位瘫痪的教授,当珀西将这个故事嵌入另一个世界之后,布鲁诺教授变身成为了一位马身人面兽。

  其实,当初导演在找到布鲁斯南出演这一角色的时候,并没有将事情完全说出,而只是“骗”他说他饰演的是一个真人。一向风流倜傥的布鲁斯南还是被糊里糊涂拉下了水。在实际拍摄过程中,为了完成人马造型,布鲁斯南不得不穿上蓝色的紧身衣来装扮服装道具,这可让他吃了不少苦头。不过布鲁斯南并不介意,布鲁斯南表示,在题材上如此多样性的选择,是他有意为之。“我对自己的经纪人说,‘去开发些新的角色吧。不一定要是主角,也不要受到过去的影响。”事后导演也给了布鲁斯南很高评价,“虽然是小角色,但他非常敬业,这次我们合作的非常开心。”

  布鲁斯南重磅加入《双刃》的消息,对于很多影迷来说都应该十分惊喜,在尝试了这么多角色后,从目前的信息看,《双刃》很可能又是一部动作片巨制,而布鲁斯南的这次次回归,到底是继续保持之前的优雅绅士硬汉还是再次尝试颠覆性角色,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