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教育》女星主演“米帅”执笔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34  新浪娱乐
《成长教育》女星主演“米帅”执笔新片(图)

英语专业的米勒具备文学功底

《成长教育》女星主演“米帅”执笔新片(图)

好莱坞新星凯芮-穆里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克斯探照灯公司(Fox Searchlight)近日准备投拍新片《斯托克》(Stoker),由《越狱》(Prison Break)男星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创作剧本,《成长教育》(An Education)女星凯芮-穆里根(Carey Mulligan)主演。

  曾制作过《朱诺》(Juno)、《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等颇受好评影片的福克斯探照灯公司,近日决定投拍新片《斯托克》。不仅邀请了奥斯卡提名女星凯芮-穆里根担任主演,帅哥男星温特沃什-米勒还首度尝试为影片创作剧本。另外,福克斯探照灯公司还准备邀请女星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加盟影片。

  《斯托克》讲述穆里根扮演的古怪女孩,在父亲去世后,与神秘疏远的叔叔一起生活的故事。

  大导演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和他兄弟托尼-斯考特(Tony Scott)的“Scott Free”公司正在洽谈希望制作此片。(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