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下智久新片《明日之丈》拍摄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山下智久和伊势谷友介主演的新片《明日之丈》在6月2日完成了拍摄工作。而拍摄的最后一幕是山下智久在雨中像野猫一样蜷缩在屋檐下的镜头。

  该电影改编自不朽的同名漫画《明日之丈》,由曾利文彦执导,讲述一个少年依靠自己的努力成长的故事。山下智久在片中饰演主角矢吹丈、而伊势谷友介则饰演其对手力石彻。作品将于明年上映。

  影片是从今年三月下旬开始拍摄的,6月2日拍摄的最后一幕正好是故事的开头,深夜的雨中,山下智久饰演的丈因为痛打了小混混一顿而被警察追赶,他不得已逃到一座大楼紧急通道的楼梯下,就像野猫一样蜷缩在屋檐下。

  很多人都知道,电影拍摄的顺序并不一定和故事进展顺序一样,很多片段都是分开拍摄的,虽然最后拍摄的片段并不一定是结局画面,但往往会给制作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当记者问曾利文彦导演拍摄完成的一瞬间的感想时,他说:“摄影非常辛苦,但是我们工作很开心,所以拍摄完成的一刹那,突然有种很寂寞的感觉,尤其拳击等一些戏拍摄难度很高,我们能按照计划完成真是奇迹,这是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他们。”

  山下智久饰演的矢吹丈虽然是个不良少年,但是他有自己的信念和生存之道,曾利文彦非常欣赏这个人物,说他像风一样生活,像岩石一样顽强,而且山下智久所酝酿出的氛围和漫画原著中的完全一致。伊势谷友介饰演的力石彻和丈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吸引人,他们一动一静,但是内心深处却很相似。曾利文彦的《乒乓》等作品在全世界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而且《明日之丈》漫迷很多,因此这部电影也有望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的杰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