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用涉种族主义脏话辱骂女友遭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2:15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用涉种族主义脏话辱骂女友遭曝光

梅尔-吉布森和前女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再次凭借一段视频登上娱乐头条。在视频中,他用各种肮脏并涉嫌种族歧视的字眼辱骂前女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Oksana Grigorieva)。格里戈里耶娃本来希望拍摄这段视频作为证据,为自己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但视频却流传到了网上,让梅尔-吉布森再次成为众人的笑柄。

  梅尔-吉布森在视频中对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说:“你让我感到很尴尬,你长得真XX像头猪,如果你被一群黑鬼强奸了,那你应该怪你自己。”在视频中,梅尔-吉布森脏话连篇,他多次用“婊子”等词形容自己的前女友,他还说:“我对你这么好,你他XX怎么表现得像个婊子?”

  同时这位54岁的奥斯卡影帝还给自己的40岁的女友发送了邮件,里面也是一些辱骂她的话。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把这些证据都保存了起来,希望在法庭上争得二人孩子的抚养权。梅尔-吉布森在四月的时候和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分居,后者还在法庭那里拿到了针对梅尔-吉布森的禁令。理由是梅尔-吉布森“极端暴力”,曾经两次用拳头打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的脸。

  包括他的所有电影,梅尔-吉布森最具娱乐价值的事件是2006年的酒后驾车事件。那次事件也是以录像带曝光。当这名奥斯卡影帝在被警察拘捕时说:“狗XX犹太人,世界上的战争都是犹太人挑起的。”梅尔-吉布森的反犹太主义在《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中就体现了出来。他还曾因该片公开道过几次歉,并且在好莱坞保持低调。人们也似乎忘记了这件事,但《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制片人们再三以此事讽刺梅尔-吉布森是个变态、精神和智力都有问题的种族主义者。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