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姑娘”代言人艾琳-伍兹去世 享年81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5:40  新浪娱乐
“灰姑娘”代言人艾琳-伍兹去世享年81岁(图)

“灰姑娘”代言人艾琳-伍兹去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经在迪士尼1950年动画片《仙履奇缘》(Cinderella)中为“灰姑娘”配音的歌手兼女演员艾琳·伍兹(Ilene Woods)于7月1日去世,享年81岁。

  艾琳·伍兹1929年5月5日出生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朴茨茅斯市,她两岁便开始表演,14岁就在ABC广播旗下的The Blue Network电台有了自己的节目,很多写歌的人作客该节目推荐自己的歌曲,她也因此与麦克·大卫(Mack David)和杰瑞·利文斯顿(Jerry Livingston)成为好友。

  后来,麦克·大卫和杰瑞·利文斯顿写了一些歌曲让她演唱,并把歌曲给了迪士尼,供其在《仙履奇缘》(Cinderella)中使用。于是艾琳·伍兹“歌而优则演”,从300多个试镜者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为“灰姑娘”配音的机会。(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