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声惊叫4》片场照曝光 密歇根州热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尖声惊叫4》片场照曝光密歇根州热拍(图)

《尖声惊叫4》片场照片

《尖声惊叫4》片场照曝光密歇根州热拍(图)

《尖声惊叫4》片场

《尖声惊叫4》片场照曝光密歇根州热拍(图)

《尖声惊叫4》片场墙上的美国国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经典恐怖系列《尖声惊叫》(Scream)第四集目前正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个小镇上进行紧张拍摄。有媒体在探班后,为大家带来了第一手片场照片,让翘首等待的观众能够先睹为快。

  明星阵容让粉丝尖叫

  本集由被誉为恐怖教父的导演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执导。他曾拍摄过《猛鬼街》(Nightmare On Elm Street)、《隔山有耳》(The Hills Have eyes)等众多经典恐怖题材电影。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一集《尖声惊叫》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系列三部曲,而不会是只是翻拍旧作。至于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内芙-坎贝尔、大卫-阿奎特和柯特妮-考克斯三位原班主演确定回归外,热门美剧《英雄》(Heroes)中的啦啦队长海顿-潘妮蒂尔也确定加盟该片。经典的题材加上豪华的演职人员阵容,相信最终结果不会令“尖叫”粉丝们失望。

  剧情设定在第三部的十年后

  根据韦斯-克雷文透露的情况,第四部的剧情被设定在在第三部的十年之后,鬼脸(Ghostface)杀手销声匿迹已经十年了,但《惊声尖叫》的故事并没有结束。韦斯-克雷文说到:“我们认为无止境的续集很有意思。片中由内芙-坎贝尔饰演的主角丝徳(Sid)经历了很多恐怖的事情,这些事件在电影当中形成了一个叫做《刺》(Stab)的系列故事,然后有电影公司喜欢这个故事,希望根据这些故事改编出一个系列电影。丝徳在经历了恐怖的事件之后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她还写了一本在评论界广受好评的书。十年的时间让她已经走出了恐怖的阴影,但鬼脸又回来了,丝徳必须在一次面对他,但此时的丝徳已经从黑暗的过去中解脱了出来。在经历了三部的恐怖事件之后,片中的三名核心角色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但他们的经历还是经常被在电影中映射出来,他们可能喜欢这一点也可能不喜欢。我认为这个设定让第四部和前三部有比较大的差别。”

  系列前三部分别与1996、1997和2000年拍摄完成。讲述一个戴着骷髅面具的杀手潜伏在校园连环作案的故事,被誉为是校园恐怖题材的经典系列。

  《尖声惊叫4》预计于2011年4月15日上映。(Drdarknigh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