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跃大搜查线3》上映四天观众突破百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13  新浪娱乐
《跳跃大搜查线3》上映四天观众突破百万人次

跳跃大搜查线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跳跃大搜查线》系列从与观众见面至今一直很受欢迎,过去的两部剧场版都获得了票房超过一百亿日元的好成绩,今年7月3日上映的第三个剧场版《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公映才四天时间,动员观众人数就已经超过了一百万人次。

  在日本电影历史上,保持NO.1记录的是《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2:封锁彩虹桥》,票房收入174亿日元,暑假连休的三天时间里动员观众百万人次,不过相比起来,还没到暑假就已经用四天时间动员百万观众的第三部剧场版更有人气,暑期来临这部影片还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跳跃大搜查线3》距离上部剧场版上映长达七年时间,故事发生在湾岸署搬迁至新址的前三天,升职后的青岛刑警被卷入一系列案件中,而且他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破获案件。另外,这部影片上映如此成功与剧组努力做宣传也有很大关系,剧组为了吸引观众还推出了派送五张海报的活动,从票房来看收效不错。(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