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人鱼帝国》关机 施艳飞登杂志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38  新浪娱乐
3D电影《人鱼帝国》关机施艳飞登杂志封面

施艳飞精致妆容

3D电影《人鱼帝国》关机施艳飞登杂志封面

施艳飞在魔幻荒原上

3D电影《人鱼帝国》关机施艳飞登杂志封面

施艳飞气质优雅

3D电影《人鱼帝国》关机施艳飞登杂志封面

施艳飞性感撩人

  新浪娱乐讯 由《星战2》、007导演欧文-科什纳监制、邦女郎科瑞兰蔻主演的3D魔幻动作片《人鱼帝国》近日在美国正式关机,片中饰人鱼公主的中方主演施艳飞,回国后迅速上位,不仅受邀拍摄时尚杂志《世界都市ilOOK》的封面组照,还将接演一位华语名导的新作。

  呼应《人鱼帝国》的故事概念,《世界都市ilOOK》为施艳飞设计了“魔幻荒原”的主题,摄影师运用虚实交错的光影写真,在荒野草原拍出了施艳飞纯真、慵懒、性感、梦幻的气质。施艳飞表示,拍摄《人鱼帝国》和这组封面时装大片,都是源于个人对“魔幻”元素情有独钟,区别在于封面大片背景是指环王周游的精灵草原,而影片场景则在幽深的海底帝国中。

  《人鱼帝国》根据卡梅隆御用编剧弗兰克兰迪创作的剧本改编,讲述的是一个以古代希腊为背景的故事:一个拥有着神秘力量的男孩,阿特拉斯在长大成人过程中,因为他的神秘力量而备受煎熬,他必须进入到海底神秘的人鱼帝国才能拯救自己的父亲, 在这个新奇而充满险恶的旅程中,阿特拉斯经历了人鱼,海盗和怪兽,探悉了自己的身世,力量,和命运——-如果古老的寓言成真,他将永远被迫留在黑暗的深处。除了施艳飞,中方主演还包括胡军等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