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加长版无缘中国 3D中国峰会成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3:17  新浪娱乐
《阿凡达》加长版无缘中国3D中国峰会成良机

《阿凡达》技术总监Chuck_Comisky

  今日一则新闻引起了许多《阿凡达》影迷和3D爱好者的广泛关注——《阿凡达》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重新放映,影片将包含8分钟从未公布过的新内容。不过,《阿凡达》官网公布的放映国家地区里却没有包含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因此,即将在本月16、17两日举行的“2010年3D中国高峰会展”将成为国内影迷观看这一片段的唯一机会。

  据该新闻报道,影史最卖座影片《阿凡达》(Avatar)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重新放映,影片将包含8分钟从未公布过的新内容,并只登陆3D和3D IMAX银幕。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称此举是为了响应那些对潘多拉意犹未尽的观众的需求。而就在昨天,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宣布:增加8分钟未曝光片段的《阿凡达》将于今年8月27日回归院线。遗憾的是,在《阿凡达》官网公布的即将放映加长版的国家和地区的名单中,并没有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不过,对于国内观众而言,他们仍有机会看到这一段从未曝光的《阿凡达》片段。即将与本月16、17日在北京朝阳规划馆举行的“2010年3D中国高峰会展”此前曾官方宣布,来京参加峰会的卡梅隆团队将携这一片段在3D影厅播放。

  昨日,《阿凡达》技术总监Chuck Comisky携《阿凡达》未曝光片花来京,并于今日将其交予“3D中国高峰会展”的负责人白强。据白强介绍,他将于今明两日到朝阳艺术规划馆的3D放映厅去调试,为此片花在会展上的展映做最后的准备。“也就是说,要想在3D大屏幕上看见《阿凡达》未曝光的片段,3D中国高峰会展可能是中国影迷唯一的机会。”3D中国高峰会展的负责人白强说。据透露,此次在会展上放映的片花并不足八分钟,跟福克斯公司公映的版本并不完全一致。“这恐怕是Chuck找他的哥们儿卡梅隆私底下‘偷’来的。”白强打趣地说。因此,中国影迷大可不必觉得特别惋惜,很有可能这个版本的片花也是全球独此一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