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并未完全泡汤 导演只等米高梅财政缓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41  新浪娱乐
《007》并未完全泡汤导演只等米高梅财政缓和

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007

《007》并未完全泡汤导演只等米高梅财政缓和

萨姆-门德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007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原计划执导第23集《007》的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O)并未完全放弃《007》。据传,只要米高梅的经济问题得到解决,他们将重返《007》。

  近期关于原计划由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3集《007》因米高梅公司的经济困境而搁浅的消息不断,也有消息称邦德(Bond)的饰演者克雷格已经在新片泡汤后另谋出路。但是综合目前各方面的报道,《007》第23集拍摄计划取消并非板上钉钉,只要解决了米高梅的经济问题,观众还是有希望看到邦德继续拯救世界。(Caro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