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斯罗根癌症新片更名为《与癌共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顶峰娱乐公司安排塞斯-罗根(Seth Rogen)出演的新片《抗癌的我》( I’m With Cancer)已经正式更名为《与癌共存》(Live With It)。

  这部新片已经计划了两年之久,制片人们似乎在命名方面感到有些困扰,所以本片一度被称为“塞斯-罗根喜剧新片”和“癌症喜剧新片”。

  《与癌共存》故事背景与概要

  本片根据编剧威尔-里瑟尔(Will Reiser)的真实故事改编,这位编剧曾参与制作过HBO的《Ali G个人秀》(Da Ali G Show)和VH1的《最好的一周》(Best Week Ever)。威尔-里瑟尔在二十几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来成功的战胜了病魔。本片将由《古怪因子》(Wackness)的导演乔纳森-莱文(Jonathan Levine)执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将在片中扮演那个不幸患上癌症的年轻人。

  在片中,塞斯-罗根饰演患癌青年好色的好朋友,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饰演缺乏安全感的恋人,安杰丽卡-休斯顿(Angelica Huston)饰演傲慢但爱儿子的母亲。他们都将在片中以自己的方式帮助患上癌症的主角,他们的举动也引发了一系列笑料。《与癌共存》是关于两个年轻人面对友情、爱情和生存的故事。

  本片中有三名演员都来自《暮光之城》(Twilight),他们分别是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安杰丽卡-休斯顿以及菲利浦-贝克-霍尔(Philip Baker Hall)。

  目前本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在今年内和大家见面。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