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参加初次导演电影宣传自卖自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28  新浪娱乐
小栗旬参加初次导演电影宣传自卖自夸(图)

小栗旬参和电影《Surely Someday》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小栗旬首次导演的电影作品《Surely Someday》昨日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公映之前的宣传活动,导演小栗旬为了自己影片在活动上卖力地自卖自夸。

  活动当天,电影上映结束之后,主持人邀请小栗旬从观众席中走上舞台,观众们立刻站起来为他鼓掌叫好,和观众一起欣赏了这部影片的小栗旬感觉非常好,还自卖自夸地说:“哎呀,真是部不错的电影啊,非常有趣,希望大家笑的地方大家就笑了,感觉很好,最初大家没什么反应我还很担心呢,不过后来就好了。”

  另外,除了导演小栗旬外,主演小出惠介、铃木亮平、绫野刚和小西真奈美,以及负责影片音乐的菅野洋子等人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活动,主演小出惠介还带领片中的乐队现场为观众演唱了电影主题曲,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电影《Surely Someday》是小栗旬构想四年,主要讲述他实现导演梦想的青春热血故事,编剧由负责电影《CROSS ZERO》的武藤将吾担任。(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