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尔-巴登将出演黑帮新片《波茨坦广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哈维尔-巴登将出演黑帮新片《波茨坦广场》(图)

哈维尔-巴登(资料图片)

哈维尔-巴登将出演黑帮新片《波茨坦广场》(图)

导演托尼-斯科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的新片《波茨坦广场》(Potsdamer Platz)近日传出了选角方面的新进展。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已被确定将加入该片的摄制组。另外该片的拍摄地点被迁到波多黎各,剧本有可能会重新编写。

  目前的选角情况

  根据各方面的消息,目前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和哈维尔-巴登已经确定将出演该片。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也有出演该片的可能,但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定。在传出哈维尔-巴登确定出演消息的同时,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和法国音乐人约翰尼-哈里戴(Johnny Hallyday)也被确定已经加入摄制组。

  据传导演托尼-斯科特希望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和吉恩-哈克曼(Gene Hackman)能够加入本片,但吉恩-哈克曼已经表示对《波茨坦广场》没有兴趣,阿尔-帕西诺似乎还处于谈判状态,没有确定出演还是放弃。

  一波三折的剧本

  本片的剧本最初是由博比-吉欧凡纳佐(Buddy Giovinazzo)编写的,这个最初的剧本写于十几年前。从剧本写好之后本片一直在慢慢的酝酿,直到去年制片方似乎下定决心要加快进度,于是聘请《性感野兽》(Sexy Beast)的编剧大卫-斯辛托(David Scinto)和路易斯-梅利斯(Louis Mellis)重新编写了剧本。根据制片方透露的消息,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十几年前新泽西黑帮不择手段垄断德国建筑生意的故事。片名中的“波茨坦广场”正是德国一处著名的地标。

  根据近年来各种版本的流言,本片一直存在着更改片名的可能,据传到时候剧本将再次重新编写。其中原因包括让故事看起来时代感更强等。后来摄制组决定将拍摄地点定在波多黎各,大大的增加了剧本改写和重新命名的可能。

  本片的上映时间被暂定在2012年。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