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炮火中去》举行上映会 总统夫人给予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20  新浪娱乐
《到炮火中去》举行上映会总统夫人给予好评
韩国战争片《到炮火中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战争片《到炮火中去》受韩国总统邀请,于本月9日在青瓦台举行了上映会。

  《到炮火中去》青瓦台上映活动于7月9日晚7点在青瓦台举行,影片主演车胜元,Top,影片中学徒兵的原型金东范等老军人,以及包括韩国总统夫人在内的160多名青瓦台工作人员参加了该活动。

  在影片上映结束后,现场观众都起立鼓掌,对影片给予了好评,韩国总统夫人则分别与车胜元,TOP等主演对话,称平时就非常喜欢看他们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

  《到炮火中去》根据朝鲜战争期间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72名学徒兵以生命为代价守护家园的故事,该片在韩国上映后票房长期热卖,上周末刚刚突破了300万观影大关。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