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闪电》飞车“蜘蛛侠”伏尔加大败奔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0:35  信息时报
《黑色闪电》飞车“蜘蛛侠”伏尔加大败奔驰车

片中的俄罗斯帅哥美女很养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前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国力虽然大不如前,但多年培植出来的世界强国基因却很难消退。去年一部充满英雄情结的《黑色闪电》在俄罗斯大收旺场,片中科学家数十年前就研制出威力强劲的纳米燃料,令到一部已经破败不堪的苏联名车伏尔加重振声威,不但上天入地,更在正邪对决中大败奔驰!

  俄罗斯电影近几年来声名鹊起,《黑色闪电》也是继《守夜人》和《守日人》之后又一部俄罗斯超级英雄大片。影片制片人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曾导演过安吉丽娜·茱莉主演的《通缉令》,《黑》片启用了《通缉令》的制作班底,街头追逐、空中战斗包括外太空的浩大场面都制作得有纹有路。

  从故事上来讲,《黑色闪电》相当于是一出飞车版的“蜘蛛侠”,男女主角是典型的俄罗斯帅哥美女,但最抢眼的却是一辆老旧的伏尔加汽车!伏尔加是俄罗斯高尔基汽车厂的一款著名汽车品牌,曾被广泛用于社会主义国家的公务用车,在东欧、中国、朝鲜等国也极为常见。不过随着前苏联解体,伏尔加也风光不再。片中的伏尔加身怀绝技,但外形破败不为人识,身为车主人的男主角都嫌弃它,但一旦见识到它实而不华的功力之后便爱不释手。男主角开场眼睁睁看着心仪姑娘坐进富家子的奔驰车中心有不甘,片末则驾着伏尔加对抗加装了飞天及各种先进技术的奔驰名车,人车虽然都被打到重伤,但在极富象征意味的莫斯科红场上空,主角仍靠一股俄罗斯式的蛮力击败对手。该片将于7月15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