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案性侵受害者盼早结案 美国检方不妥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波兰斯基案性侵受害者盼早结案美国检方不妥协
著名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中新网7月13日电 在瑞士拒绝引渡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知名导演波兰斯基之后,性侵案受害者对此表示遗憾,但希望洛杉矶司法单位能就此终结此案。

  台湾“中央社”消息,瑞士政府稍早表示,已拒绝美国的引渡请求。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曾在1977年于美国加州被控性侵年仅13岁的少女盖默(Samantha Geimer)。

  波兰斯基虽然曾依法院要求接受心理医生评估,却在法院宣判前逃离美国,美国自此持续要求相关国家引渡波兰斯基。

  盖默在得知瑞士政府的决定后,以电子邮件向《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表示,希望这项决定,能让洛杉矶检察单位决定终结此案,她也再度表示已经原谅波兰斯基,希望不要因为这个案件影响她的日常生活。

  盖默的期望并未获得美国政府与洛杉矶司法单位的支持。美国国务院今天表示,瑞士不应让技术问题凌驾案件本身,美国对瑞士的决定,感到遗憾。

  洛杉矶郡检察官办公室也声明表示,对瑞士政府的决定感到诧异,并强调波兰斯基仍是儿童性侵案的重要嫌疑犯,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不会因此妥协,一旦波兰斯基在另一国遭逮捕,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仍会寻求引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