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彬李正镇辞演郭景泽导演新片《美丽的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玄彬李正镇辞演郭景泽导演新片《美丽的我们》
玄彬(左)李正镇(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玄彬李正镇日前以工作安排为由,同时辞演了郭景泽导演的新片《美丽的我们》。

  《美丽的我们》制作公司在13日上午透露,玄彬与李正镇近日先后联系他们,均称因日程安排已经排满,无法出演《美丽的我们》。

  《美丽的我们》原定由朱镇模、玄彬、李正镇出演,不过原定于6月开拍的该片因各种原因而推迟拍摄,最终导致玄彬与李正镇同时提出了辞演。

  玄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玄彬因为不久后就要入伍,各项日程安排都必须做出相应调整,辞演《美丽的我们》也是无奈之举。

  《美丽的我们》讲述了发生在2002年的第二次延平海战,该片将耗资150亿韩元,将是一部3D影片,目前该片制作公司正在寻找接替玄彬等人的演员,还没有确定何时开拍。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