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偷奶爸》偷走票房冠军 小投资博得大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2:56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尧

  上周,环球影业不甘寂寞,打入暑期档搅局的CG动画电影《神偷奶爸》(原译《卑鄙的我》)以小投资博得了大风头,以超出近一半的惊人成绩将上映第二周的青春吸血鬼题材影片《暮色3》远远甩在后头,成为新的北美票房榜霸主。而同样是新片的《铁血战士》也取得了不俗表现,拿下了票房榜的探花。

  在CG动画电影市场上一直是皮克斯和梦工厂两强争霸,而其他影业公司偶尔才能分到一杯羹。上周,环球影业最新力作《神偷奶爸》一登场既叫好又叫座。《神偷奶爸》讲述了一个企图偷走月亮的“邪恶”分子,在实施计划之前却遇上几个孤苦伶仃的小孩子,为了照顾他们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主角——世界第二大恶人由史蒂夫·卡瑞尔配音,他主演的《约会之夜》刚下榜没多久。这部电影在“家庭”二字上做足功夫,母亲节、父亲节都推出了特别的宣传计划,就连先行版预告片都是专门制作的独立短片,由此可见环球对于这次在暑期档出击动画片志在必得。

  本周,万众瞩目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大神的《盗梦空间》将在北美上映。作为今年最重头的电影,《盗梦空间》目前正在送审以求能在内地放映,希望能早点看到这部口碑超好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