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加了8分钟 登陆中国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3: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阿凡达:特别版》在原有影片基础上多加了8分钟新内容,是否会登陆中国暂无确定消息。

  据报道,影史最卖座影片《阿凡达》即将在全球范围内于8月27日开始重新放映,影片将包含8分钟从未公布过的新内容,包括新的生物及动作场景,并只登陆3D和3DIMAX银幕。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表示,很多观众告诉他想看到潘多拉星球更多的场景,“不管你是这部电影的粉丝,还是以前从没看过,这部特别版都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不过,福斯公司中国代表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否会将《阿凡达:特别版》引进中国,目前尚无确定消息,更谈不上上映日期。上海各大影院都表示,他们尚未听说《阿凡达:特别版》将上映的消息,希望了解更多,以便早做准备。而业内人士认为,《阿凡达:特别版》可能还需占用一个进口片名额,引进可能性难讲。据悉,《阿凡达》从去年12月18日在全球公映以来,迄今已经卷回27亿美元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