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新片花将亮相北京 高峰会展现场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0: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暄)卡梅隆宣布影片《阿凡达》将于8月27日在北美再度上映“特别版”,加进总长8分钟的潘多拉星新生物,尽管不做引进,中国影迷也未必和这几分钟完全无缘。3D中国高峰会展(以下简称3D会展)负责人白强表示,即将于7月16日、17日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的3D会展中,卡梅隆团队将携《阿凡达》神秘片花参展。

  《阿凡达》新片花首亮相

  昨日,《阿凡达》团队3D技术总监Chuck Comisky(查克-康米斯盖),与3D会展负责人白强在朝阳规划艺术馆为《阿凡达》神秘新片花的放映进行最后调试。有意思的是,他俩也都没看过新片花。为了防止内容泄露,该片花实行了严格的加密技术,只有在7月14日凌晨才能解密,并于7月16日、17日在会展现场的3D影院中播放。

  人人都可拍出3D电影

  此外,徐克张纪中洪金宝、著名数学家丘成桐等也将参与此次会展。据白强介绍,届时,在大宴会厅将展出全套3D制作器材。《阿凡达》男主角的替身Reuben Langdon(鲁本-兰登)将教观众怎样成为3D动作影星。而教你使用设备和技术的,则是《阿凡达》3D技术总监Chuck Comisky。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