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超人》谣言满天飞 诺兰兄弟有望执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新《超人》谣言满天飞诺兰兄弟有望执导(图)

《超市特工》男星扎克瑞-莱维

新《超人》谣言满天飞诺兰兄弟有望执导(图)

乔纳森-诺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前几日美国媒体报道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计划投拍3D版《超人》(Superman),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媒体、业界以及影迷们都在纷纷猜测谁将会成为执导这一经典影片的导演,以及谁将会扮演这一经典角色。

  上一周传出的谣言是曾执导过《小鬼当家》(Home Alone)等经典影片的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有望担任本片导演,不过这个谣言很快被揭穿了。接下来日子里的要请各位影迷们做好准备,未来有关新《超人》导演以及主演的人选谣言应该会让大家应接不暇。

  诺兰兄弟成导演热门人选

  最新传出的消息声称新《超人》的导演已经,只是还对外宣布,这位神秘人选就是英国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弟弟乔纳森-诺兰(Jonathan Nolan)。这段谣言的传出让诺兰兄弟两人都成了导演人选,此前就已经有媒体声称哥哥克里斯托弗被选为导演,他的搭档编剧是曾执笔《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 )的大卫-高耶(David Goyer)。看起来最新的这条谣言可信度不太高,华纳兄弟将如此重量级的一部影片交给鲜有执导经验的乔纳森-诺兰可能性的确不大,而且哥哥克里斯托弗自己还整忙着拍摄《蝙蝠侠前传3》(Untitled Batman Project),应该也无法抽身给自己弟弟搭把手。如果克里斯托弗与大卫-高耶能够搭档,再加上弟弟乔纳森这样的三人组合也许可信度还会高一些。

  《超市特工》主演新超人

  有关导演的谣言已经让人有些头晕目眩,有关演员的谣言更是让人摸不清头脑。男星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成了这个大谣言中新超人的扮演者,如果这个谣言是真的还是挺让人欣喜。扎克瑞-莱维有着一种让别人一看到他就喜欢上他的魅力,看过美国电视剧《超市特工》(Chuck)的人一定对莱维更加熟悉,他能够扮演那种表面上呆呆笨笨的角色,但他最适合这个角色的原因是莱维有着与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属于同一时代的外貌,当然如果需要他来一段动作表演肯定也不会难倒他。虽然他不是那么的大牌,但莱维的名字还是能让一大批影迷兴奋。不过影迷们也别太把这条消息当真,很有可能这还是一个谣言而已,最终新版《超人》的人选还是要等华纳兄弟最终做出决定。(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