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指派皮克斯加入《电子世界争霸战2》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2》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最具噱头的特效片《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ecy)得到制片公司的额外关照,迪士尼(Disney)安排了皮克斯(Pixar)的人加入该片的制作工作,为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e Kosinski)出谋划策。在富得流油的迪士尼买下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之后,这种互助制片活动有继续发展下去的势头。

  前段时间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就提过求助其他电影人的事情。他说他曾经剪辑过一个初期的版本送给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请求后者看完之后给一些建议。后来迪士尼把这种导演一帮一的辅导升级为类似大家来找茬的活动,指派皮克斯的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艾德-卡姆尔(Ed Catmull)、《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的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和《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的编剧迈克尔-阿姆特(Michael Arndt)带领着其他工作人员帮助《电子世界争霸战2》摄制组。这群大牌花了一天的时间看完《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初期版本,并为摄制组提供了一些帮助。迪士尼安排皮克斯的人加入是为了让《电子世界争霸战2》具备皮克斯最擅长表达的东西——优秀的角色、情感和主题。

  在各位电影界的成功人士都看完《电子世界争霸战2》之后,迪士尼聘请布拉德-伯德和迈克尔-阿姆特为该片重写一部分剧本,并安排了一些重新拍摄的工作。该片的原始编剧艾德-伍德(Edward Kitsis)和亚当-霍罗威茨(Adam Horowitz)也参与了重写剧本。

  谈到这一系列的外援活动,迪士尼的制片主管肖恩-贝利(Sean Bailey)说:“《电子世界争霸战2》完全来自约瑟夫-科金斯基的视角,我喜欢他构思出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并且我希望观众们也喜欢。我想感谢约瑟夫-科金斯基和我们所有的幕后团队成员,因为他们都各自发挥特长,尽力为观众带去最好的电影。这部影片有皮克斯的参与我们感到很荣幸。”

  在里奇-罗斯(Rich Ross)和肖恩-贝利接管迪士尼之后,这种导演互助是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答案是很有可能。迪士尼这只有钱的大老鼠现在旗下有皮克斯、惊奇漫画(Marvel)和梦工厂(Dreamworks)。几乎每个公司都可以独当一面。今年一月的时候,肖恩-贝利还只是《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制片人,他当时显然已经得到指示并被鼓励和其他子公司合作了,他曾说过:“我们可以公开和我们那些在皮克斯、惊奇漫画和梦工厂的伙伴们探讨,这一点很吸引我。”

  《电子世界争霸战2》将在今年12月17日上映。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