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神秘片花本周将在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3:50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加长版《阿凡达》即将于8月27日在北美公映,虽然中国未作引进,但北京的观众将有望在本周末一睹加长版片花的“庐山真面目”。

  3D中国高峰会展将于7月16日、17日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会展负责人白强昨日透露,卡梅隆团队将携《阿凡达》神秘片花参展,虽然片花时长仅有5分钟,但包括了不少加长版《阿凡达》的关键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