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观影人有明显增长 今年上半年突破1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7  深圳商报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电】(记者 尚 栩)法国国家电影中心1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法国电影院接待观众人数同比出现明显增长,已经突破1亿人次。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法国各类电影院共接待观众1.0415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9%。

  包括《阿凡达》《公主与青蛙》、《紧闭岛》等在内的美国影片仍然是法国电影市场上的主力,所占份额达到49.8%,同比增长5.7个百分点。包括《海洋》等影片在内的法国本土电影所占份额同比出现小幅下降,为38.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