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曼波兰斯基复出 执导新片《杀戮之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2:43  汉网-长江日报

罗曼波兰斯基复出执导新片《杀戮之神》

  本报讯 据欧洲媒体消息,在瑞士当局拒绝美国司法机构的引渡请求后,波兰裔法国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正式恢复了自由之身,并将于近期复出执导新片《杀戮之神》。

  《杀戮之神》是一部黑色幽默戏剧,2009年获得了托尼奖3项最佳的奖项。波兰斯基2009年就与《杀戮之神》的法国剧作家雅思米娜·雷乍进行了接洽,商谈将这部百老汇戏剧搬上大银幕。而波兰斯基被瑞士当局软禁期间,雅思米娜·雷乍完成了剧本的创作。如今,波兰斯基被瑞士当局无罪释放,《杀戮之神》的拍摄也正式提上日程。此外,《杀戮之神》的故事地点发生在美国纽约,但波兰斯基受限不能前往美国,所以,这部电影的拍摄地点将在欧洲取景。

  波兰斯基执导的电影版《杀戮之神》,演员方面尚未公布。

  (比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